廣告贊助

IMAG1582  

其實本來這天的行程長的是這個樣子的

早餐->五桶山步道->玩拋球

 

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台北一點關係也沒有

內湖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跟甚麼有關呢????????????????????????????????????????

 

 

 

 

 

 

 

 

 

 

這件事說起來呢

簡而言之

就是熱(ㄇㄧˊ)血(ㄌㄨˋ)惹的禍 

 

 

 

 

 

 

 

 

 

 

 

原先5/25這天 好人哥和在下安小姐想走 位於南崁的 五酒桶山步道

(據說原先打算是個健康行程)

當我們買了麵線羹帶去全家飽足頓飯後

按照原先計畫 騎著安小姐老當益壯的小ㄅㄨ ㄅㄨ沿著路牌前往五酒桶山

但下一秒我們就出現在林口了(?)

想必大家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明明應該在南崁 

但後來我們卻出現在林口的美食街 然後蝦米都沒吃 就騎往台北市

 

 

 

 

 

 

這中間到底發生甚麼事呢?

 

 

 

 

 

 

老實說 這個()到現在依舊沒有解答

但很確定的是 沿著路牌的指示走 只會找不到五酒桶山在哪就是了XD

 

 

 

 

那天中午非常的炎熱

我們走著不同的路到了三重(還是新莊??)

好人哥突然想起那邊有一家非常好吃的豬腳飯

所以我們在炎熱快蒸發的台北市內解決了午餐

這家 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因為那天又熱又餓 所以就沒拍照了:()

 

 

 

我們就沿著路牌 騎騎 騎到位於內湖的碧山巖

(還是天龍國便民)

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接近傍晚的時間

氣溫非常舒適

與中午熱到要變成乾屍的台北市區相比

IMAG1578  

山上簡直就是自然界的冷氣房

IMAG1579  

開心到我的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哈哈

 

 

 

雖然我們是騎到半山腰開始走

但對兩個平常都坐辦公室的人來說 已經是十足的運動量了

走到位於比較頂端的寺廟之後

殊不知裡面還有更多地點可以探險

於是乎我們就走到白石湖吊橋

可能天氣很好 所以大家都跑出來散步囉!

IMAG1587

IMAG1589_BURST002

IMAG1591_BURST001    

這個吊橋的造型非常特別

他的支撐點是在橋的下面 而不是上面

據說是一個龍蟠虎踞的形狀

而且走在上面 橋的搖晃程度還蠻明顯的

但是非常正常的搖晃 

(我們在上面討論 以後要如何把另外一半推下橋下)

 

 

走到吊橋的另外一邊

據說那邊有個夫妻樹

身為情侶檔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特別的景點

所以我們是一定要去看一下的挖

途中還經過一家可愛又充滿休閒風的餐廳

而且看到有賣麥德國啤酒!!!!!!! 

是一定要買來喝的阿

但一瓶200實在是非常的貴= =+

IMAG1594_BURST002

雖然我們今天沒有爬到五酒桶山

但至少有喝到一酒桶啤酒

也算是小小彌補了今天沒走到的遺憾

(好人哥: 你明明是喝到酒才開心的吧)

 

 

IMAG1596_BURST002  

礦泉水是好人哥補充水分的飲品 

突然覺得好衝突的畫面喔

((背景是同心湖 裡面有兩個愛心喔))

 

然後我們就找到傳說中的夫妻樹

IMAG1597

老實說 如果沒有告示牌 

文學淺薄的我 實在想不到為蝦米這兩棵樹是夫妻樹

好在很有想像力的好人哥速速發揮他的異想天開

IMAG1599

正在吵架之夫妻樹,
右邊老婆頤指氣使,
左邊老公兩手攤開一臉無奈。

謂之夫妻樹 實在是非常的貼切又實在

(好人哥我們別吵架好嗎XDDDDDD)

 

 

 

 

走完這幾個地方 差不多我們也到了要吃晚餐的時間

於是我們來到好人哥的朋友Tina特別推薦可以一起來的戴樂哈斯 diner house

據說是一個坐整天不會趕人的餐廳 

只要沒客滿 可以帶著你的書or筆電 好好度過悠閒的下午

IMAG1607

IMAG1608

 

小的我對於他的空置規劃感到非常的滿意

樓中樓的設計讓人感覺到空間很大 沒甚麼壓迫感

那個吊燈讓我很好奇-大掃除的時候要怎麼清阿XD

 

IMAG1610 

一切採取自助吧的模式 不收服務費喔!

 

IMAG1611

他的菜單非常簡潔有力

 

IMAG1612  

他的食物也還蠻好吃的!

IMAG1602

 

兩個人叫一份沙拉就夠了 他非常的大盤

還有小的最喜歡的蜂蜜芥末醬<3

IMAG1603

 

這邊的麵包都是商家自己現場做的喔

很扎實

塗抹梅子+橄欖油(這是我的推測XD) 很順口 不會很乾

IMAG1605_BURST002

pizza也還蠻好粗的!

可是我忘記那天吃完的感想

讓我跳過吧哈哈

 IMAG1604_BURST002  

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鮮檸薄荷

小小一兩片的薄荷葉 讓整杯蘇打水滿滿的舒爽薄荷葉

而且喝到後來 我還朗朗說 以後家裡一定要種薄荷葉啦XD

只可惜不能續杯 

IMAG1600  

其他的飲品 ex:紅茶

則是可以一直續續續續續續到妳喝到想吐為止喔!!!!!!!!!!!!!!!!!!

下次在來這邊做坐一個下午

推薦給想打發午後不知道去哪邊沉澱的大家喔:)

 

 

 

而且好人哥載我去搭車之前

我們還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畫面

IMAG1613

IMAG1616  

可惜手機畫素不夠

實在拍不出那時看到的滿月 

還被雲一片片遮住

 

最後就附上戴樂哈斯的位置喔!

位置: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好♥吃喝玩樂 的頭像
安♥好♥吃喝玩樂

安小姐♥好人哥♥吃喝玩樂

安♥好♥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