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飛四國高松機場,目前只有華航有班機直飛而已。到了高松機場後,

離高松市區還有一小段路,要如何從機場到市區呢?

好人哥目前查完資料後,發現是沒有地鐵或火車可以搭乘。

所以大眾交通工具只剩下巴士而已。

本篇文章會記錄下如何找到相關資訊的過程,備忘,也提供其他從搜尋引擎來的朋友參考。

1. 高松機場官網

http://www.takamatsu-airport.com/tw/access/

會看到如下的交通方式,本次好人哥和安小姐是打算搭乘客運巴士到瓦町下車。

所以是看「JR高松站~高松機場」這條路線的客運巴士。

2. 點選「JR高松站~高松機場」連結之後,會連到「高松琴平電気鉄道 株式会社」的網站,如下:

http://www.kotoden.co.jp/publichtm/bus/limousine/index.html

然後就會看到最近兩個月的巴士時刻表了。

3. 點擊「高松空港発 高松駅 方面行き(PDF)」,會開啟從機場出發,到高松車站的時刻表。

我們把PDF往下拉會看到台北。

以台北(CI) Tapei這列為例,

18:05 表示華航CI班機抵達高松機場的時間;

19:05 表示巴士從高松機場出發的時間;

19:35 表示巴士抵達瓦町的時間。

所以這表示我們搭華航下機之後,出關、領行李等等,有約一個小時的時間搭上巴士。

當然,19:05前後也有巴士,可以隨機應變。

回到上面出現的一句話,

航空機のフライトスケジュールが変更になった場合は、バスも対応いたします。

這表示巴士會隨著班機的抵達時間而異動。

也就是班機如果晚到,對應的從機場出發的巴士也會晚出發。(果然是隨「機」應變。是不是很貼心)

以上就是從高松機場到高松市區的交通方式之一。

arrow
arrow

    安♥好♥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