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在美國也很紅欸)

Candy Cane Lane這個景點算是特別的收穫
事前完全沒有查過
至於為什麼意外出現這個景點呢....
先讓我稍稍娓娓道來

那天的行程本來是這樣規劃的
早上去Hollywood Walk of Fame逛逛 
下午去Getty Museum 瞧瞧 
晚上再去Griffith Observatory看夜景
殊不知...我們高估自己對於時差的適應力XD
中午吃完Umami Burge回到房間準備開車後
我就跟好人哥說 讓我躺一下下 開車精神會好一點.
殊不知 躺一下下起床就已經是晚上了

好像有點不意外 但又想說晚上要去哪邊玩耍呢?
原本要去的Griffith Observatory因為平安夜提早關閉
拿出手機查詢各個購物商城/景點
發現今天是一個樣=提早關門打烊(崩潰)
心想著我們該怎麼辦
要繼續躺下好好睡覺 但已經睡飽睡不太著
不如找家餐廳好好坐下來吃飯 據說平安夜餐廳都很貴><
還是就在房間裡面查明天的資料 可是明天要去環球要查什麼

正當我們還在不知所措時
就查到當地人的聖誕節去處-Candy Cane Lane

從Coral Sands Motel開到Candy Cane Lane
google地圖顯示大約要半個小時
不過以安小姐的開車速度外加一些突發狀況(迷路)
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左右XDDD

到了現場之後
我們一直以為現場應該跟台灣燈會一樣 
有一個所謂的會場
不過呀 其實簡單來說
Candy Cane Lane就是位於美國一處社區內 
幾乎每一間房子都有自己的聖誕布置
平安夜很多家庭吃完團圓飯之後 就會出來到這個地方走走
算是一個闔家歡樂的餐後活動!

觀賞方法根據我們的觀察後
建議有下列兩種方式

路邊停車 下來走走拍照
優點:
拍照比較不容易手晃
遇到喜歡聖誕布置 停留的時間比較久
有些布置是歡迎遊客走到庭院內觀看
缺點:
容易失溫 要準備保暖外套
如果有警察 容易被開單XD

 

 坐在車上 沿著車道慢慢觀賞
優點:
在車上很溫暖
家裡有一群小孩很適合這種方式
遇到普通的布置時不需要逗留太多時間太多體力XD
缺點:
拍照不易
如果看得很仔細 需要另外停車再走一段路XD

我們就來看看照片吧!
有些布置很驚人XD
不過我們當天有點涼拍得比較少張 現場比較壯觀:P

竟然有宮崎駿耶 而且是機器人 整個很精緻
一定要一起拍一張的:P

美國庭院有多大 我就佈置多大
現場應該有兩層樓那麼高 整個很驚人



有些會歡迎大家走進去參觀
不過也有些事只能在外面參觀 不能踩進去破壞擺飾喔!

有時候抬頭往上看 連屋頂都有人佈置XD
不過當時害怕車被開罰單 所以我手晃惹XD


其他我覺得很熱鬧的照片 當地真的很流行聖誕節佈置這件事耶
在台灣如果這樣子做的話 應該很容易被小偷盯上吧(?)

總而言之 如果平安夜跟我一樣店都關惹 熊熊找不到哪邊可以闖闖

可以考慮一下這邊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好♥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