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856.jpg
 
今天早上和家人逛完清水眷村和港區藝術中心後,就轉搭藝術中心對面的303客運到新光三越覓食。
 
9樓的時時香是瓦城集團的品牌,主要是中式料理,以價格來說 對我來講算是比較昂貴的熱炒。
 
除了各式中菜之外,從英文店名及外牆的裝飾,想必能感覺出來時時香的另一個重點是米飯!
 
店內米飯是以人計價,一人45元,米飯可免費續加。而且除了越光米做的白米飯之外,還有另外兩種,分別是紅藜麥和地瓜,地瓜飯的名稱很吉利叫金玉滿堂。
 

IMAG2874.jpg

米飯裝在精致可愛的小鍋子中。
 

IMAG2875.jpg

沒記錯的話上圖是紅藜麥飯。一個鍋子的飯量約三個人的份。
 

IMAG2871.jpg

這道是阿婆紅燒肉($350),除了肉之外,還有滷蛋、土豆和豆乾。醬汁帶點甜味,很下飯。
 

IMAG2876.jpg

超級麻婆豆腐($260)。白色是豆腐,暗紅色是鴨血,乍看還以為是山寨版的小當家熊貓豆腐呢 XD 我覺得辣度適中,但家人覺得滿辣的,至於麻度我們都覺得很低。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IMAG2877.jpg

湘西高麗菜($200)。就是臘肉炒高麗菜。滿中規中矩的一道菜。算是今天點的菜裡相對比較清淡的料理。
 

IMAG2878.jpg

3.5杯雞($350)。多的那0.5杯是指上菜時服務生會立刻淋上半杯花雕酒。這道菜裡除了雞肉外,還有米血和炸過的薑片。我覺得薑片有點油,所以吃了一片就沒再吃它了。至於雞肉是滿嫩的,米血也好吃,只是吃到後來還剩幾塊肉的時候,會覺得很油,有點邊際效用瞬減的感覺。
 

IMAG2879.jpg

這一小盤是招待的,菜名從帳單上得知是絲絲入味,我沒吃,家人是說吃起來有一點點酸,類似泰式涼拌沙拉。
 

IMAG2881.jpg

這甕是最後上的一道菜,名為一罐香($380)。裡面有山藥當歸枸杞GO和紅棗、雞肉。湯喝起來滿清甜的。
 
結帳時有滿1200可抽獎的活動,家人抽到3月份時可用的折價券,滿1200折288。

IMAG2890.jpg

 
上述料理的價格都要另加10%服務費哦。
請服務生來幫忙的方式很簡單,
 

IMAG2868.jpg

桌上的這個小玩意,據服務生說明是電子式的,只要把木頭橫擺在透明壓克力上,服務生就會根據上方的圖型來提供對應的服務。
 

IMAG2884.jpg

例如上圖是把木頭橫擺,笑臉朝上,意味著請服務生幫忙續飯。
 
題外話,吃飽結帳後,回家路上,家人反應說很容易口乾舌燥,不知道是不是幾乎每道菜都很下飯的關係XD
 
最後附上今天的帳單。

IMAG28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好♥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