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王品集團中的石二鍋美名,
一直想來嘗看看跟其他家涮涮鍋店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特地和安挑了一個平日的晚上,
來到這家位於桃園市南平路附近的石二鍋。

雖然是平日,但是人潮仍然是一波接著一波,
而且據說石二鍋只能夠現場排隊,
所以安和我也沒有事先訂位,
我們大約是晚上六點半左右抵達,
店裡頭座無虛席,
還好我們前面只有一組客人在等候。
所以我們跟服務人員拿了號碼單之後,
只有等了差不多十分鐘而已。

IMAG0728_BURST002_COVER  

在候位的時間中,服務人員有先幫我們點餐。
石二鍋基本上分成兩種鍋,分別是石頭鍋和涮涮鍋。
如果比較喜歡濃郁湯頭的話,可以選擇石頭鍋。
比較喜歡日式清爽的話,可以挑涮涮鍋。
但是之後我們遇到的服務人員,是都用同一壺高湯幫我們加湯,
所以喜歡喝湯的朋友,最好是一開始就喝個兩口,
比較能品嚐出兩種鍋的分別。

IMAG0730  

至於副食的選擇上,如果不加價的話,只有冬粉、烏龍麵和白飯三種。
我本來想點王子麵的,結果服務人員說王子麵只提供單點,只好作罷。
然而,我卻注意到加五元有提供滷肉飯,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它!

IMAG0732_BURST006 IMAG0733_BURST005  

當食材端上桌後,看到百頁豆腐上有著石二鍋的烙印,
覺得既新鮮又好玩,而且豆腐擺放的位置,看起來超有廣告行銷效果的啊!
接著,服務人員提醒我們,可以先放葉菜類進鍋,湯頭會比較清甜,
只是玉米、花枝丸、花椰菜、芋頭、南瓜、紅蘿蔔、蛤蜊、木耳、蕃茄等食物,
卻大方地壓在高麗菜葉上頭,讓我在夾高麗菜起來時,有種在玩疊疊樂的感覺,
深怕一不小心,花枝丸就滾下桌去。

IMAG0729_BURST005  

在用餐的過程中,只要有客人進店裡,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會大喊「歡迎光臨石二鍋」,
一開始聽覺得還滿有趣的,因為聽起來像是十二鍋。
但是隨著用餐時間愈來愈久,因為人潮絡繹不絕的緣故,
所以有種魔音穿腦的壓力感啊。

用餐中有個意外的小插曲,就是我拿起一片高麗菜葉要放到鍋子之前,
瞥到菜上有個小黑點,凝神一看,懷疑可能是菜蟲,
所以就小聲地跟經過我們面前的服務人員反應一下,
結果服務人員仔細看了一下,跟我們說那個應該是金針菇上的殘渣,不是蟲子。
哈哈,在我還來不及尷尬之前,服務人員就說那是否要再給我準備一份高麗菜,
我們當然是說不用啦,但是這服務態度真是好到不得不給讚!

但是,菜蟲事件其實還沒結束。

過了一會,當我把南瓜從鍋裡撈起時,發現居然有一隻菜蟲大辣辣地躺在上面。
這次千真萬確是隻菜蟲了。
應該是原本附著在高麗菜或其他葉菜上,然後被煮熟再飄浮在南瓜片上吧。
當下是想說,石二鍋畢竟屬於王品集團,我們又對王品集團頗有好感,
所以依然只是跟服務人員輕聲反應一下,希望以後能夠把菜洗乾淨,
以免有其他客人遇到一樣的問題,從而降低了對王品的好感。
結果,服務人員一樣想補償我們,問我們有沒有什麼想吃的,
哈哈,我們當然說不用不用啊,然後他就說那喝的好嗎?
因為第一次喝到冬瓜檸檬冰沙覺得不錯,所以就說謝謝啦,那給我一杯好了,哈哈。
(因為有看到菜單上寫續杯十元,所以也就不太會不好意思啦)
結果結帳時,服務人員居然給我們兩杯耶,也太好了吧,哈哈。
王品集團的服務態度真是有目共睹的好!

整體評分(滿分五顆♥):

服務態度:♥♥♥♥♥

美味程度:♥♥♥♥

回鍋機率:♥♥♥♥

適合情侶的程度:♥♥(因為人太多,位置不夠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好♥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