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索性和安隨意走走晃晃,

逛著逛著,我們決定在烏龍麵和鐵板燒當中擇一。

挑選的方式頗原始,也就是用猜拳來決定,

我贏了就選鐵板燒,安贏了我們就吃烏龍麵。

其實在我心裡,應該是比較想去吃烏龍麵,如果這兩間店在心中拉扯的話,

烏龍麵應該是佔了約六成的吸引力,鐵板燒只有四成。

所以在猜拳時,我腦中就開始歸納整理安在過去猜拳的出拳順序,

是的,沒錯,我們很愛猜拳,一來不會傷和氣,二來是個小遊戲。

結果我以為安會出剪刀,我當然就來張布給她,

結果,還有什麼結果!!!

這篇文章標題是鐵板燒啊!

難不成標題是鐵板燒,內文介紹烏龍麵嗎?!

一入座後,服務人員就幫我們添好飯,裝好湯,頗為貼心。

然後再跟我們說,湯飯紅茶都可以隨意添加,

不像有些鐵板燒店,如果是湯飯免費的,一開始都是要自己去添才行。

DSC02322  

除了湯碗飯碗之外,還附了個盤子,方便盛裝待會的菜餚。

DSC02323  

我們點了兩道主菜,分別是韓式豆腐和香菇滑蛋蟹腿。

正當我心裡在猶豫蟹腿是有沒有殼的時候,服務人員似乎看出我內心的糾結與掙扎,

主動說出蟹腿是沒有殼的,如果有殼就叫蟹腳了。

雖然一方面解決了我的疑惑,但另一方面,卻又讓我困惑,蟹腿和蟹腳的差別真的是有沒有殼嗎?

沒有唬弄人吧,大姐?

首先師傅(不知道是不是姓康啊)上的季節時蔬,包含了豆芽菜和高麗菜。

師傅會先問客人要不要辣,我們當然是選擇了一個菊花開的辣度,小辣。

DSC02331  

剛開始一兩口的時候,嗜辣的安居然直嚷著好辣好辣,

安小姐,妳難道不知道全場最辣的就是妳嗎?

接著上菜的韓式豆腐,是道重口味的菜餚,很適合配飯,

還好這裡的白飯可以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啊!

雖然我去盛第二碗的時候,飯鍋已經見底了!但還是有順利讓我吃到第二碗!

DSC02332  

最後上來的是香菇滑蛋蟹腿,名稱看起來挺好吃的,實際吃起來也不錯,只可惜有一點點焦。

在煮這道料理時,師傅不知道為什麼有離開一會兒(從我注意到這件事,到他回來,估計有一至兩分鐘)

當他離開的時候,這道香菇滑蛋蟹腿就孤伶伶地躺在鐵板上,

那時我就在想這樣不會焦嗎?

結果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焦,造成原本應該頗美味的一道菜,因此略為失色啊!

DSC02339 

最後附上掛在牆壁上的大大大大大菜單給大大大大大大家參考。

DSC02324  

整體評分(滿分五顆♥):

服務態度:♥♥♥

美味指數:♥♥♥

回鍋機率:♥♥♥

適合情侶的程度:♥♥♥

焦香程度:♥

菜單大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好♥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