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來meili又是另一場意外

原本這天打算要去新竹小叮噹滑雪...
但出發的前一晚

烤鴨  
安小姐可愛的同事邀請我們去假借麻將之名 行喝酒吃烤鴨之實
在我們搖頭晃腦 外加安小姐自摸贏了3塊 好人哥輸5塊之餘
就已經是12點多了

怎麼想
一個星期日那麼晚睡 隔天怎麼可能早起的份上
我們只好先跟小叮噹say goodbye

為了打發周日午後
我們查了一下ptt
決定去吃位於林口長庚醫院對面巷子裡的 Meili餐廳

DSC02529  

當我們一走到餐廳外面
先被他溫韾可愛的裝飾布置吸引著
外面還有上次去吃gimaji伊果義大利麵的小人偶裝飾

DSC02527  
整個店內的氣氛很棒
很適合情侶或好朋友一起過來嘰嘰喳喳

DSC02391  
當我們入座後
可愛的新手waitress介紹店內的消費方式
一開始他的套餐組合我們感到很疑惑

為蝦米A選項比較多 但比B和C組合要來的便宜?

後來問了才知道
A雖然比較多道菜
但卻沒有B和C可以自選旁邊甜點飲料更來的多樣
(還蠻推薦 選B或C的喔!!)


這次我們選擇吃七色彩帶義大利麵搭配A套餐

好先生則是選擇鮮檸檬與迷迭雞肉燉飯搭配C套餐

 

 

以下就來介紹餐點

由於我們有打卡的關係

所以免費得到一道"嫩煎鴨胸佐波爾多紅酒醬"

DSC02415  

小小四片肉可是兩個人的份量耶
雖然分量很少
但真的很好吃喔(好人哥跟我都很喜歡)

DSC02414 DSC02411  

水果沙拉很甜 新鮮水果本身的甜味搭配醬料完美(Y)
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很推薦點這道沙拉
另外一道似乎是凱薩沙拉
(我忘了sorry)
總之就是好吃的沙拉啦((擦汗

DSC02416  

接著 前菜還有一道麵包
烤過帶有酥脆口感的熱麵包 上抹著 可以一直要的鯷魚醬

題外話:
好人哥說 知道鯷魚醬是常識
BUT我到現在才知道這件事 好人哥是不是很欠打!!!!!!!

DSC02434 DSC02432  

本日供應的湯為南瓜湯
我們另外加了20塊 升級成"螺旋酥皮"麵包濃湯
這20塊加的超值得!!
螺旋酥皮跟一般的酥皮不太一樣
他吃起來第一口會有些清淡 但細細品嘗酥皮的味道會發現
吃到的不是油味 而是濃郁的麵包香
不管單吃酥皮or配著濃湯一起喝下去
都非常的適合!!!

主餐的部分:
七色彩帶義大利麵

DSC02450  
其實原本我們想把培根改成香菇
(本人喜歡吃香菇嘻嘻)
但後來快上菜前才想起這件事 所以就只好原味吃下去囉
我忘記味道了請原諒我!!!

迷迭雞肉燉飯

DSC02443  
印象中這道菜迷迭香的味道還蠻濃郁的
但兩道菜整體吃起來都偏於清淡的口味
但 像我這個愛吃重口味的人吃起來也是很順口很喜歡喔!!

吃完主餐其實差不多就吃飽了

DSC02480 DSC02472  

甜點我們分別各自選了蛋糕(伯爵紅茶蛋糕)和加20塊升級成布朗尼
其實一開始我們不知道蛋糕的味道是蝦米
(就是說不出是哪種蛋糕)
連可愛的新手店員還特地幫我們去問才知道這是蝦米

但布朗尼還是李西獲勝
(對不起我太愛李西的口感了)

DSC02500 DSC02486  

接下來就是讓我們好驚豔的焦糖奶茶
他上面是用烤融化的焦糖 當你喝掉一小塊焦糖時
會發現下面有很多兩者合而為一好喝捨不得喝下去的奶泡!!!!
而且每喝一口都想大喊
媽呀是我人生中喝到最好喝的焦糖奶茶!!!!

相較之下 花茶就顯得普普
但還是很香很好喝喔:)
兩者喝完心和胃都會暖暖

 


跟好人哥在一起時候的感覺一樣喔()

 


這樣子我們喝起來大概七百塊多一些
還不收服務費
以後心情不好的時候點杯下午茶和蛋糕
想必就會開心起來囉:)


p.s.但他們的上菜速度有些快 就稍微扣點分數!!!

 

整體評分(滿分五顆♥):

好吃指數:♥♥♥♥

氣氛指數:♥♥♥♥♥

適合情侶指數:♥♥♥♥♥

再次光臨指數:♥♥♥♥♥

好找指數: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好♥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