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98_25p.jpg

 

首先是密室組隊人數,官網買票有分一般票和2人一組票,
一般票就是現場由工作人員安排4人一組進去解謎,
2人一組票則是可以2人一組直接進場。

 

我們是參加3/12早上09:55~10:25入場的場次,買的是一般票,入場前二十分鐘就開放進去排隊,但我們一直到快10:25才進去會場。為什麼呢?因為工作人員會將說同樣語言的4人組成一隊,我們雖然很早就進去排隊,但一直等不到其他說中文的人,所以就看著後續來排隊的日本人接連進場,而我們只能在隊伍最前面等XD

 

之後來了兩個韓國人,一樣也等不到其他人,約莫在10:10時,工作人員就把我們4個叫進去室內(還不是會場),請我們在這稍後,然後到了快10:25時(節目要開始了),因為還是沒有講中文的人,所以我們就2個人一隊(韓國人也是)

 

在開始密室脫逃前,會有類舞台劇來說明人設與故事背景,全程日文,我們只聽得懂動畫裡有出現過的人名,但還是能大約猜到背景是什麼,所以不懂日文的也可以放心玩。

 

每個小隊會發一台平板,可以選繁中,只是翻譯有一點點(只有一點點)讓人不明其意,但絕大部份都能了解。

 

舞台劇結束後,開始闖關,這邊當然不能劇透啦,只是可以提一下,全部的關卡有十關以上,闖關時間約一小時(吧),我們事先完全不知道有多少關卡,破到第三關後,就Time's up.那時還想說應該剩1到2關而已。

 

但事情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我們只玩了不到1/3的關卡,嗚嗚,就被淘汰了。

 

遊戲結束後,會發一個大板子,上面有所有關卡的破解方式,並有電視解說。

 

最後,以一段類舞台劇結尾。

 

雖然一開始只有2個人入場有種賺到的感覺,但事後覺得只有2個人真的不夠,除非其中一個人是新一或基德啊!!!

 

儘管只玩到一點點關卡(嗚嗚),但已經讓我們覺得很好玩了,是很推薦去玩的密室闖關遊戲。


至於餐廳的部份,官網買票時付的價錢,是包含主餐的,但不含飲料,飲料有4種,需額外付費,如果有買飲料(¥930)的話,會隨機送園子、安室、柯南杯墊一枚。

IMAG4949_25p.jpg

IMAG4950_25p.jpg

 

我們分別點了有棉花糖和玫瑰裝飾的飲料,我們都覺得很甜,如果不想要杯墊的話,建議不要點(有附冰水)

IMAG4957_25p.jpg

IMAG4958_25p.jpg

 

餐點部份,如前菜,主餐,甜點,則是都滿好吃的。

 

餐廳裡最大的特色就是讓我們仿佛身處漫畫裡一樣,我們是被財團招待的客人,用餐過程中,會有NPC在餐廳裡走來走去,說話跟大家互動,我們一樣聽不懂XD

 

重點是會有安室透出來跟每桌的客人近距離接觸跟拍照。我看到的每個女生都被他逗得花枝亂顫XD 有種到了執事咖啡店的感覺,當然我太太也不例外,臉超紅的XD

 

用完餐之後,會有一段類舞台劇,這邊就不劇透了,雖然聽不懂日文,但也是能大概了解發生什麼事。尤其是背景音樂搭配地恰到好處,有看電影或動畫的一定都能開懷大笑。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啦,供想去的人參考參考囉。

 

如果想知道怎麼買票,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哦。

http://travelmap.pixnet.net/blog/post/461474984

 

arrow
arrow

    安♥好♥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