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San Diego中途島號航空母艦有三個原因
1. 世界迷霧需要開創新的城市
2. 大學兼研究所好友之前有寄勝利之吻的明信片
3. 航母耶!!!!!!!! 都來美國了,有機會看到航母還不衝嗎????? 聽起來就帥翻了!

既然司機(本人)願意一天來回San Diego
於是就這麼衝啦!!!!!
覺得比較遺憾的是.....
其實LA到San Diego的路程當中有一個酒莊(Temecula)
原本想要去酒莊看看的
但到了也不能喝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又加上時間不太夠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了QQ

前一天晚上我們是住在LA 迪士尼附近的飯店
從這邊去San Diego會近一點
早上我們先去麥當勞買得來速早餐

(老實說我一直把目光放到左上角XDDDDDD)

接著就上路啦!
沿路上風景還蠻不錯的


還看到Evergreen的貨櫃 有種熟悉感XD

開了兩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San Diego
由於快到中午了 好人哥找到了這一家Phil's BBQ當作我們的午餐
剛好也讓我休息一下

據說這家很容易要排隊
剛好我們到的時間點是11點左右
所以排了幾分鐘 就順利入場點餐啦!

櫃台點餐的店員活潑熱情招呼我們大家
這次我們點了豬肋排牛肋排
可以選兩個配菜
由於我太想念蔬菜了 所以通通點水煮青菜XD

好人哥點了大紅豆泥沙拉的樣子

說真的 在點餐的時候店員有問我們要不要把醬料跟肋排分開裝
如果你屬於不愛吃愛重鹹口味的人 建議是按照店員的建議比較好
不然很容易覺得很膩!
可惜好人哥不吃牛
我只有吃幾塊就飽了QQ
整個很浪費

他的肋排份量很大
建議大家可以share吃XD
自己吃一份真的太恐怖了!


然後這玩意竟然是濕紙巾
我一直以為他是胡椒粉
如果不夠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要喔!

吃完之後我們就直衝中途島號航空母艦
開到市區時
這邊的氣氛跟之後要去Santa Monica的Fu很像
輕鬆悠哉自在
準備找停車位時 還意外發現路邊有坦克車
好帥

(可惜我只能斜眼看著他XD)

由於我們停在勝利之吻的公園
限制一次最多停3個小時

從這個公園走到中途島號航空母艦大約5~10分鐘!
其實中途坦號旁邊也有停車場
所以就看自己想要停哪邊囉!

從這個角度拍航母比較完整:P

建議在網路上可以先買好門票
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買票上
成人一張是20 USD

基本上我覺得CP值很高
因為上去航母之後
每個人會發一台 提供中文的導覽機
而且可以輸入所在地的編號 講解該編號的背景故事!
如果很認真逛的話 這邊可以晃個半天絕對沒問題!

我們在這層停留太久惹
都在聽每架飛機的故事~
不過呀 現在也忘記Orz.....|||


還有一個小劇場可以觀看喔

也有一個咖啡廳
有些人就坐在那邊看海看海鷗看帆船聊天休息

在現場會覺得空間很大
不過根據導覽機說 在戰備時期 這邊是非常擁擠的(塞了很多架飛機)
大家都在飛機下面穿梭工作
有點難以想像
感覺空氣應該很不好QQ

航母版的聖誕樹

後來我們爬上了甲板
只能快狠準看重點

還有無敵海景 我愛海!!!!
但海風頗大XD

本來想要走下去 結果意外走到船員的休息室以及船上監獄等地方

怎麼有種在看貨櫃船的Fu(被打)

真的很可惜沒上去駕駛台
感覺那邊應該更值得一看
視野應該更好QQ

在開車之前
我們用僅剩的五分鐘快速奔到勝利之吻拍了幾張照片
就衝回LA了!!!

今天的行程說實在還蠻趕的
因為今天晚上必須回到LAX還車 回程也會碰到塞車
(來回應該5~6個小時左右)
外加我們停車的位置最多只能停3個小時
San Diego還有野生動物園也是我很想去的景點之一
可惜時間不夠啊QQ

建議是停沒有時間限制的停車場
因為這邊可以耗很久
不要像我們一樣 很重要的駕駛台沒上去QQ
這邊會需要排隊囉!!!!!!

arrow
arrow

    安♥好♥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